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诠释极致性价比 到店体验新款捷途X90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19 09:11作者:王意柳编辑:赵月

  提到捷途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自2018年推出首款车型X70以来,捷途品牌一直以一个亲民的形象示人,包括旗下X90、X95等车型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就以X90为例,定位于大7座中型SUV,它的官方售价仅为8.99-13.79万元,性价比可以说非常突出。也正是因此,放眼同级别来看,它的销量表现一直都还不错。

  而为了进一步加强自身竞争力,在今年9月份,仅仅上市一年多的捷途X90就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除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有一些常规调整外,还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这可不多见。目前,新车已经全面到店,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实拍体验。

  造型有调整,凸显时尚与精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途X90在整体造型上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大气的风格。进气格栅形状有所调整,多边形的样式内部采用了熏黑网状处理,而非现款车型上的横向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獠牙”装饰,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运动感。而大灯则没有发生改变,实拍车型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

  新款捷途X90的车身尺寸并未发生明显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80mm,轴距达到了2850mm,处于这个级别的领先水准。因此从侧面看上去,捷途X90的身姿可以说非常“魁梧”,20英寸的“大脚”也加强了这一视觉效果,很有力量感。

  新款捷途X90依然是一个标准的中型SUV风格,并没有追求潮流而采用溜背式设计,为第三排空间做出了保障。除此之外尾部就没有太多变化了。

  内饰大焕新,科技豪华感满满

  相较于外观部分不太明显的细节调整,新款捷途X90的内饰部分可以说是全面焕新。新车完全鄙弃了以往的家族式风格,而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的尺寸均为12.3英寸,内容丰富,显示效果细腻,带来科技感的明显提升。而与奇瑞家族类似的钢琴烤漆空调控制面板的加入也增添了内饰部分的豪华气息,结合其价位来看,表现自然是非常出色。

  7座布局灵活性高,舒适性出色

  新款捷途X90分为6个配置级别,每个配置级别推出了三款车型,其中5座为标配,6座与7座则要花2000元进行选装。实拍车型是7座顶配版本,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图片中可以看到它搭载了皮质包裹的座椅,填充物较为厚实,并且功能也较为丰富,舒适性非常不错。

  前文已经说到,捷途X90是一款中型SUV,并且它的轴距达到了2850mm,因此它在乘坐空间方面自然丝毫不令人担心。前排不必多说,在保证前排坐姿的情况下,后排甚至能够翘起个二郎腿,空间十分宽敞。而第三排座椅在满足乘坐的前提下也尽可能地保证了舒适性,日常即便满载也不会显得过于局促。十多万的价格能够满足全家7人出行场景,也难怪捷途X90会受到众多家庭用户的关注。

  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家用需求

  捷途X90面向家用市场打造,因此在设计之初它就充分考虑了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在车内设置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像手套箱、中央扶手箱、门板处的储物格都十分宽大,装下几瓶矿泉水不在话下;包括第二排座椅靠背后面也设置了储物袋,可以用来放手机类似的小件物品。另外,在三排座椅全部利用的状态下,捷途X90的后备箱也依然有着不错的空间,实用性比较高。

  全新动力系统,为省心而生

  新款捷途X90依然搭载1.5T及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已经算是奇瑞控股集团下的明星产品,在奇瑞、星途等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197马力、290牛·米的数据已经媲美一众2.0T发动机,性能非常强劲。在传统部分,则换装了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来自重庆青山集团的变速箱在平顺性、稳定性等方面相较于此前的产品有着明显提升,实际驾驶感受也非常不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在内,新款捷途X90依然享有捷途汽车提供的整车十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这在整个行业内都是绝无仅有的,让消费者用车过程更加省心、放心。

  结语:

  自品牌诞生以来,捷途汽车就与性价比一词结下了不解之缘。旗下多款车型均以出色的性价比所著称。而此次中期改款的捷途X90,则更是将性价比诠释到了极致。除了在造型上更加符合主流审美之外,在科技配置上也有了明显提升;而乘坐方面则是延续了一如既往的优势,空间宽敞、灵活多变;至于动力系统的升级,则更可为是精确瞄准了家庭用户对一款家用车省心、耐用的需求。那么产品力全面提升的新款捷途X90的市场表现究竟能否进一步取得突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