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试驾起亚K5凯酷27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全新起亚K5凯酷的悬挂系统依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不过整体乘坐感受却更加注重舒适性,一改老款车型上偏硬的调校风格,对于路面的不平,过滤柔和了很多,也更有质感了。同时,在中高速行驶时,底盘和悬架的动作也更“整”了,很高级,没有松散的感觉。

  而这款高颜值座驾的“才华”还不止于此,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似乎舒适与操控就是对立面,所以可能会顺理成章认为变得舒适的全新起亚K5凯酷在操控性上是不是要打折扣了?其实不然,悬架虽然更舒适了,但回弹速度依然很快,毫不拖沓,整个滤震的动作很紧凑。同时,在弯道中的侧向支撑力也很足,即便速度稍快的激烈驾驶,它也完全可以应对。

  车内NVH表现也值得肯定,静音性不错,无论是风噪、路噪还是胎噪都很难察觉,尤其是中高速行驶时,完全不会影响车内人员正常交流。此外,转向手感也有明显提升,尤其是阻尼感的表现,十分细腻。而它的回正力度不大,缺点是在激烈驾驶快速打方向盘时可能会有些不太跟手,但优点是在日常驾驶中能够给与驾驶者更柔和的转向手感以及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