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试驾起亚K5凯酷27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动力:进步明显

  全新起亚K5凯酷既然在颜值上重回巅峰,那么开起来又如何呢?是否有着同样惊人的表现呢?先别急,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台1.5T发动机的参数。这台标号270T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属于较高的调校水平,所以它的动力储备不用过多担心。

  同时这台1.5T发动机还搭载了起亚最新的CVVD技术,这项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以通过调节进气门持续开启的时长,达到在不同工况下调节燃烧室所需的进气量,最终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油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实际道路体验,这台车的动力系统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顺。尤其是起步阶段,没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贯初段“闯”的现象,这一点感觉真的很好,动力输出不急不躁,沉稳有力,完全不会感觉到脚下的动力是由一台1.5T发动机提供的,很有底气。同时,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也很成熟,与之前韩系品牌双离合变速箱那个“铿锵”的换挡感受截然不同,行驶过程中它的换挡动作不会轻易被察觉,也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

  即便是COMFORT模式,甚至ECO模式,它的动力输出也都恰到好处,虽然在这两个模式下油门响应速度没那么快,升档也很积极,但丝毫不会让你感觉到“肉”。日常城市路况下,这套动力总成能够胜任大部分使用场景,即便是超车动作,只要油门踩的够深,它便能很快明白你的意图,降挡,加速,一气呵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