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试驾起亚K5凯酷27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多媒体系统中,在屏幕底部就能看到多项空调信息,比如双区温度、出风方式、制冷开关、循环方式以及空气净化功能等。如果想要调节空调功能,除了点击多媒体触控屏下方的空调区域以外,还可以通过按下屏幕下方的“CLIMATE”按键实现。同时,这块控制区域还可以快速调节温度以及除雾模式等简单的功能。

  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表现,可三档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大灯、自动远近光调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功能一应俱全。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的试驾车进行了部分功能的选装,不过选装包的价格并不贵,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