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试驾起亚K5凯酷27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极简的未来感风格

  内饰部分,全新起亚K5凯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层式布局,并且融入了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再搭配内饰整体极简的风格以及全新电子换挡旋钮,营造出极强的未来感。同时,中控台辅以木纹饰板以及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进行点缀,显得很有品质感。

  12.3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采用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内核,不仅整体UI设计整洁,而且功能分布也一目了然。同时,系统还具备分屏显示功能,在屏幕的右侧可以永久显示地图界面,且不会影响其它功能的操作,很实用。此外,这套车机系统还包含了伴听、QQ音乐、喜马拉雅等多个第三方app,以及UVO物联网、蓝牙钥匙这两项前瞻功能,其中UVO物联网能够将家中所有可以远程操控的设备整合连接,从而用车机就可以开启家内的净化器、空调、灯光以及扫地机器人等设备。而蓝牙钥匙顾名思义,能够通过手机蓝牙解锁和启动车辆,从而做到真正的无钥匙驾驶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