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2020款凯迪拉克CT4的内饰采用了与CT5相似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中控台搭配不规则的线条,显得非常年轻时尚。并且在选材用料以及制造工艺方面,新车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准。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覆盖,通过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和金属拉丝面板,营造出一定的高档运动氛围。车门同样保证了较高的用料水准,手枕经常碰触到的位置均采用了软包设计,舒适性值得肯定。

  通过实际测试可以发现,2020款凯迪拉克CT4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处理的不错,间隙小而均匀,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工艺水准。前排车窗采用双层夹胶玻璃,对于噪音起到了一定的抑制效果,在下面的噪声测试中将重点进行解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