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欧拉白猫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城市代步新萌宠 试驾长城欧拉白猫》,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欧拉白猫的车内储物空间数量和容积均表现合格,能满足简单的日常储物需求。不过,全车唯一的一个杯架内部包含了遥控钥匙识别功能,一般来说这个功能只要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的车辆都会有,区别在于有的位于杯架内,有的位于储物槽内,用途是当遥控钥匙电量不足时,将其与该配置接触就能完成启动车辆。不过欧拉白猫在遥控钥匙在有电的情况下也需要这样操作才能启动车辆,这也迫使驾驶者需要上车后将钥匙掏出,放入杯架内,才能启动车辆。这样的操作方式不仅繁琐,同时也没有达到真正无钥匙启动的目的,希望可以在车辆改款时进行改进。

  欧拉白猫的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共10个,其中储物槽容易均较大,能够轻松容纳多种个物品。前车门板储物槽内部配备了隔板,能够将物品分类放置;前排底部储物槽的深度不错,可以将随身的挎包或背包放置于此,很方便。

  此次测试的欧拉白猫可以通过后备箱按键和遥控钥匙开启后备箱。后备箱内部空间虽小,但较为规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后备箱空间的扩展能力。

  对于欧拉白猫的后备箱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52cm;开口宽度为103cm;后备箱进深达到40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5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