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欧拉白猫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欧拉白猫采用了安卓内核的多媒体系统,可通过触控方式进行操作,UI界面简洁,与手机或平板电脑相似,功能标注清晰,上手几乎没有难度。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首先直接点击屏幕中的“收音机”图标便可进入收音机功能界面,之后可以在右侧的列表中可以看到已经搜索出来的电台列表。点击列表上方的“搜索”,系统便会自动进行频率搜索。而想要收藏频率也很简单,只需要选好频率后将右下角的空心五星图标点击变为实心黄色,然后在收藏电台里就可以看到全部的收藏列表了。

  欧拉白猫全车共配备了2个USB接口,前/后排各一个。前排位于多媒体触控屏下方,而后排接口则位于前排中央通道末端。同时,我们还对两个USB接口的电压和电流进行了测试,所测得的电压与电流均为5.12V和1.14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1个12V电源接口,位于换挡旋钮下方的前排储物槽内。

  导航系统内核为高德地图,使用方式与手机版相似。目的地输入支持手写与拼音,系统会根据输入的关键字通过车联网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确认目的地后,地图便会显示出其具体位置以及相关进出口等多种信息。点击开始导航,系统会主动提示选择路线,还会告知预计行驶时间以及行驶里程,方便驾驶者根据实际需求选择路线。此外,欧拉白猫的全液晶仪表还支持映射导航的指引信息,有效避免了驾驶者行驶过程中分散注意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