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欧拉白猫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欧拉白猫前排座椅前后以及靠背角度调节均为手动操作,同时与此前测试过的欧拉R1相比,还增加了主驾驶座椅高低调节以及方向盘高低调节功能,能够为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找到合适的坐姿。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欧拉白猫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4cm,座椅行程适中,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两向手动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5.8°,可调幅度适中,不过在调节方向盘高度时较为重手,对于力气较小的女性来说不是很友好。

  由于欧拉白猫的定位为5门4座两厢车,所以后排仅配备了2个头枕。头枕的面积较大,质地较软,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较为舒适的体验,同时在事故发生时,能够为头部提供充足的支撑。

  此次试驾的欧拉白猫为全系顶配车型,但并未配备前排中央扶手箱。或许是因为考虑到安装前排中央扶手会与电子驻车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产生干扰,不过长时间驾驶右侧手肘容易出现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