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沃尔沃XC40 RECHARGE及家族全系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13 09:02编辑:王雨

  一说到汽车安全,可能很多朋友第一个就会想到北欧沃尔沃品牌,它在汽车安全领域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甚至被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车。而今天我们就要来深度试驾一下沃尔沃的“全新家族”——RECHARGE,这也是沃尔沃开启电气化时代的全新产物。

  这次我们将主要对沃尔沃XC40 RECHARGE车型进行试驾,这也是沃尔沃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量产SUV车型。这次试驾的路线将包括城市道路和高速道路,届时我们将近距离感受XC40 RECHARGE的与众不同。

  这次我们除了可以试驾XC40 RECHARGE外,还可以对RECHARGE家族中的另外几款车进行试驾。沃尔沃官方也表示,在之后的几年中,将推出所有车型的混动版本,届时来完善RECHARGE家族。在开始试驾前,我们还是先来对XC40 RECHARGE的外观、内饰等进行一下了解。

  外观方面,XC40 RECHARGE与燃油版的XC40基本保持了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修改,最为明显的就是前进气格栅了,使用了电动汽车极具代表性的半封闭式格栅。另外在轮毂样式、轮毂尺寸和车尾铭牌上,也发生了一些改变。

  内饰在整体布局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细节方面的提升还是有目共睹的,使用了更多绒面材料,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感受。另外车机系统也是进行了不小升级,加入了更多的网络功能和语音交互,甚至可以通过车机来实现在线购物,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

  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前、后备箱的储物空间,XC40 RECHARGE做的都是非常到位的,这也是燃油版XC40所没有的空间表现。因为少了发动机和变速器,所以在XC40 RECHARGE的机舱中就多出了一个30L左右的储物空间,存放一些带有异味的物品还是很合适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