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东本思域HATCHBACK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思域HATCHBACK搭载7英寸中控屏,内置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菜单简单明了,交互逻辑清晰,操作便利性非常不错。只可惜系统界面太过老气,而且触控屏的反应灵敏度也比较一般,这两点存在提升空间。

  收音机功能通过屏幕开启,顶部可自由选择媒体源,电台支持自动搜索。收藏频道时只需要直接在当前频率下直接点击底部的列表,电台就会被更新记录,十分方便。调频和搜索需要依靠触控屏完成,调节音量侧需要通过屏幕左侧的虚拟按键。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上也配有调节音量的快捷键。

  思域HATCHBACK全车仅提供了1个USB接口,位于中控区域下方。此外该车仅配备了1个12V电源接口,位于USB接口右侧。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显示电压为5V,电流为1A。

  导航部分,思域HATCHBACK内置高德地图,功能及操作方式与移动端几乎没有任何区别,非常容易上手。基于车联网功能,导航带有目的地搜索联想功能,而且还会显示实时的道路拥堵情况。确定目的地后,系统会提供三种不同路径可选,此外还支持多种自定义设置。除常规目的地检索以外,还提供快捷搜索,包含加油站及饭店等目的地选择,使用便利性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