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坚力量的进取心 试驾体验新BMW 5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2 09:20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记得在我还上大学的时候,BMW 5系给我的印象还是4、50岁成功男士的标配,当官的坐A6、小老板坐E级,只有5系是给真正爱车懂车而且事业有成的人来开的。不过随着第7代5系的推出,年轻化的外观以及科技堪比7系的配置,让它成为2、30岁年轻人也可以选择的座驾。从销量上也可以看出,5系不仅超越3系成为BMW旗下最热销车型,更是同级中的销冠产品。即便已经拥有如此辉煌的成绩,它也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于是,我们迎来了新BMW 5系。

  说来也巧,新BMW 5系最大的竞争对手奔驰E级和奥迪A6L也先后迎来了中期改款,我们此前也分别针对这两款竞品进行了对比,另外新BMW 5系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共推出1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42.69-60.39万元。

  本次活动带来了新BMW 530Li以及535Le车型,由于时间有限,我们本次试驾主要以535Le车型为主,刚好它采用的是M运动套装,另一款530Li采用的是豪华套装,我们刚好可以对比着来看看。

  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小幅调整,老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3108mm;新BMW 5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虽然车身长度有所加长,不过轴距反而缩短了一点点,车宽和车高则没有什么变化。

  新BMW 5系在外观方面虽然没有做很大调整,不过改变之处都非常明显,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激光大灯选装还是挺令人惊喜的,这也让它在同级中更为突出。另外手机解锁功能也非常新潮,虽然也有很多车企采用卡片NFC钥匙,不过多少显得有些鸡肋,新BMW 5系通过手机来操作相对来说更符合年轻人的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