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复古潮流/回头率爆表 试驾欧拉好猫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12 09:16编辑:王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50km/h。

  续航方面,欧拉好猫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种车型,分别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47.8kWh和59.1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

  总结

  欧拉好猫在整体质感方面相比欧拉品牌的前几款产品有了较大的提升,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表现都更上一层楼。尤其是复古的造型,走在街上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这种大胆的设计以及全新的命名方式,也足够吸引消费者,它的表现超出我的预料。新车也将会在11月24日正式上市,相信上市后能够获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