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商旅好伙伴 试驾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04 08:54编辑:王雨

  在国内提到金杯的名字,我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拉货神器、载人小客的词汇,的确金杯这样的车型在中国很受欢迎,尤其对做小本经营的创业者来说非常适用,它超大的空间和承载能力完全可以媲美小型货车,另外它的座位数也不少,偶尔客串下小客车也不在话下的。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全新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是华晨汽车与雷诺的合资公司后打造的新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外观:时尚大气的商务范儿

  外观小结:外观方面,金杯海狮王融合了雷诺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脸处U字形前格栅延续了雷诺商用车的设计风格,外扩式的保险杠和熏黑的格栅设计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大灯的造型很规整看上去非常舒服,灯组内部的轮廓立体感十足,虽然只采用了卤素光源,但一点也不显得廉价,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来到侧面,你可以明显的看出这台高顶版的金杯海狮王顶端突出了一部分,车右侧面采用了侧拉门的设计,开口面积也不小,上下车非常方便。车尾的设计和造型都非常讲究,对开门的设计方便上下车搬运物品,细节方面门把手处还布置了金杯的LOGO造型,增加了辨识度。

    内饰空间:简约大气,储物空间丰富

  内饰空间小结:内饰方面,前排的整个座舱和中控台以简约时尚的元素为主,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也很简洁,中间的金杯LOGO设计非常的亮眼,方向盘上虽然没有皮质材料包裹,但简单的点缀了些镀铬装饰后,质感也提升了一大截。仪表盘采用了机械式指针的设计,中控区域的布置也很简单,只有空调温度、风速和收音机等基础的调节功能,不过前排的储物空间非常的丰富,主副驾驶附近还设计了拉手方便上下车。

  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都不错,主驾驶座椅右侧还布置了可调节的扶手,在长途驾驶时能有效的缓解疲劳。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中后排都能获得非常充裕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也都很富裕,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并不支持前后移动调节。后备箱对开门的开合角度也可以进行调节,可以固定在180度和90度的开合程度,方便在不同用车环境下上下车搬运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