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民SUV再升级 试驾第三代哈弗H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造型简约 科技感强

  第三代哈弗H6内饰设计更加简约,完全颠覆了人们对老款车型的固有印象。更加平直的分层式中控台、隐藏的贯穿空调出风口以及银色的中控台饰条,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在材质上,新车中控台以及门板处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档次感十足。

  三辐式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白色缝线以及银色饰条增加了时尚感,三点以及九点处的多功能按键也有绝佳的手感,可以支持多媒体调节以及行车电脑信息读取等功能,而在方向盘左后部还配有巡航拨杆,使用起来较为便捷,阻尼感较好。

  10.25英寸液晶仪表分辨率较高,界面布局较为简洁,内部的星空背景桌面也很有科幻气息。在功能上,可显示时速、油耗、挡位以及行车电脑等,同时它还能与中控屏、HUD抬头显示进行信息交互,具有十足的科技感。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显示同样简洁清晰,内部车机系统基于安卓系统开发而来,操作简洁流畅,整体感觉与智能手机类似。在功能上除了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外,还可以通过网络下载爱奇艺、抖音短视频等App且网速较快。此外例如QQ音乐、智慧停车、智能家居互联、网络电台也同样支持。该车的语音交互功能反应也非常灵敏,执行驾驶员指令非常精准,例如说出“我饿了”、“我有点冷”等语句,系统会自动调出周边美食以及降低空调温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植入了5G网络以及FOTA智能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