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代步新萌宠 试驾长城欧拉白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科技感与极致简约

  内饰设计风格十分简约,不过在双联屏的加持下,欧拉白猫的内饰倒也并不显得单调,至少是具备了不错的科技感。作为入门级微型车,欧拉白猫内饰不出意外的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好在质感及做工表现均相当出色,能够看出是用了心的,简单却并不廉价。

  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两侧均配有功能按键,非常实用。方向盘支持上下手动调节,对于一台微型车来说,这样的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由7英寸液晶仪表及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是衬托内饰科技感的核心配置,显示内容丰富,功能性也很强。车机系统配有GPS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功能,此外还支持OTA在线升级。欧拉白猫的中控台上没有任何的物理按键,仅在屏幕左侧设计了一列虚拟按键。白猫全部的人机交互均依需要靠触控屏完成,辅以语音控制协助,集成度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