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华晨宝马X3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7分

  2021款华晨宝马X3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中控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操作系统,可支持导航、路况显示、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功能。在挡把右侧还配备了多媒体旋钮,旋钮的阻尼感较为出色,表现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还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音质非常出色。

  2021款华晨宝马X3全车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内部填充物厚实,乘坐感受比较舒适。经实测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510mm,将手动腿延长后,可达570mm,可以很好且完全的承托住大腿。后排坐垫长度为450mm,整体表现略短,长时间乘坐可能会产生疲劳感。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70mm-600mm,可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该车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范围较大且支持无极调节,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98.1°-105°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较为合适,不会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2021款华晨宝马X3配备了全景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9平方米,车内采光效果出色,可有效缓解后排乘客的压抑感,经实测,该车天窗可开启面积为0.28平方米,能够提升车内空气流动效率。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40mm,间距为70mm,高度差和间距比较合理,适度的高度差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同时还能够规避拥堵路况行驶脚部频繁交替时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