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华晨宝马X3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2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50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1款华晨宝马X3的外部功能比较完善,完全满足我们日常使用需求。测试过程中发现,该车采用了倍耐力cinturato p7防爆轮胎,除了具有防爆功能,该轮胎还是一款集成高性能、环保、舒适和安全的轮胎,在驾驶时还具有极高的抓地力,此外该轮胎还注重排水性能,所以在湿滑地面上的表现非常好,其尺寸为245/50 R19。

  全LED大灯照射范围较为广泛,并配备了实用性较强的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此外,该车的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并带有感应雨刷功能。双曲率外后视镜面积较大,能够提供宽广的后方视野,同时功能也较为全面,不仅支持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加热以及记忆功能,还可选装自动防眩目功能。

  机械钥匙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需要撬开车门把手上的圆形盖板,日常使用便利性一般。考虑到机械钥匙日常使用频率并不高,因此这样偏向美观的设计考量倒也能够理解。2021款华晨宝马X3配备了电动后备箱,开启后离地高度为193cm。该车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杆,开启发动机舱盖只需连续拉动车内拉手两次,然后直接上掀发动机盖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