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门紧凑型轿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数据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此时测量车头与桩桶之间的距离,数值越小,则前方视野盲区越小。

  经实测,三款车型的前方视野距离数据在同级别中处于主流水平,前方视野盲区处于合理范围内。其中,长安逸动PLUS在本项测试中的实测数值最低,整体表现相对更好一些。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三款车型均未采用双曲率后视镜,不过也符合产品定位。从视野范围实测数据上来看,三款车型左后视镜的成绩均表现不错,并且差距很小。而三款车型的右后视镜由于面积偏小,因此测试成绩不甚理想。不过就日常使用来说,三款车型的表现处于主流水平,两侧外后视镜的视野盲区尚在合理范围内,不会对日常行驶产生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