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什么都能当极速玩家 传祺SUV赛道体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26 09:08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品牌成立于2011年,“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试驾体验也始于同一时期,十载光阴陪伴了经典活动IP的成长,也见证了GPMA架构的诞生。2020年,“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第十季以“GPMA赛道体验日”为主题,车型方面由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和传祺GS3 POWER担纲,它们中没有一款是精准定位于赛道性能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用更苛刻的方式去检验成色。

  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和传祺GS3 POWER均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该架构重点在全球化、年轻化、舒适性、低油耗、混动化、智联化、安全、可靠耐久及通用化方面进行了提升。

  传祺GS4 COUPE动力充沛,变速箱选择、底盘调校也比传祺GS4更偏向运动,与其自身定位相吻合。赛道不是SUV的主战场,但是把传祺GS4 COUPE开上赛道也不会让人觉得格格不入,这至少证明了它不是一款无趣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