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奔驰E级动态+静态全攻略 这才是最完美版本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26 09:04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毫无疑问,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国内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领域,绝对是个不可或缺的存在。凭借三叉星品牌带来的强大感召力和对手难以企及的豪华感,让奔驰E级在一直位居同级前列。不过在现款第十代E级上市的那个时间节点,也就是2016年左右,有一点值得注意,就是在那会车辆的智能网联普及还处于很初级的阶段,无论普及的车型还是功能性,都无法与现在的产品相比。所以一直以来,第十代奔驰E级都依然在用COMAND Online系统。

  就在前阵子,奔驰新款E级正式上市,新车本次最大的一个升级点就是全面提升包含智能网联在内的科技配置水平,甚至下放了不少全新S级才有的功能,产品实力的提升非常明显,可以说奔驰新款E级是真正第十代车型的“满配”版本。随着新车的上市和发布,现如今我也拿到了奔驰新款E级的详细资料,并且做了详细的测试,在本篇文章中,关于奔驰新款E级的升级点都有了。

  动力系统没变,但优化了部分结构,避震强度大幅升级,制动系统是真的稳

  小结:

  奔驰新款E级的动力部分变化并不在于发动机和变速箱,新车的避震器结构和材质都发生了变化,降低了重量还进一步提升了强度,从整体来评判的话, 奔驰新款E级依然非常舒适,如论是司机还是乘客,你都会感觉非常惬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