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奥迪Q3轿跑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50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0款奥迪Q3轿跑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测试车辆配备固特异EAGLE F1系列轮胎,能提供出色的抓地、刹车和操控的性能,并且适用于干湿两种路面条件,轮胎规格为235/50 R19,宽度和扁平比均处于合理范围,日常使用能够很好地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LED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布局,能够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大灯配备了自动开启、延时关闭以及清洗功能,并且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雨雾模式,通过增大车灯照射范围,在雨、雾等恶劣天气情况下提供充足的照明强度和照明距离,提升行车安全。外后视镜除了可以电动调节,还支持电动折叠、加热、倒车自动翻转、锁车自动折叠等实用功能。

  机械钥匙采用折叠设计,拿取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开启口位于车门把手下方,日常使用便利性尚可。考虑到机械钥匙日常使用频率并不高,因此这样偏向美观的设计考量倒也能够理解。2020款奥迪Q3轿跑配备电动尾门,后备箱开启后离地高度正常,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利。

  2020款奥迪Q3轿跑的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单液压挺杆,虽然不如双液压挺杆用料厚道,但依旧可以提供足够的支撑,且液压杆阻尼感适中,开启、关闭均较为轻便,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