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帅了 你爱了吗? 试驾雪佛兰探界者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16 09:11编辑:王雨

  雪佛兰探界者在上个月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售价16.99-23.99万元,顶配车型较以往便宜了6000元,在车机系统上更是迎来了升级。这次试驾的主角是2.0T的顶配车型,但中期改款后的探界者依然提供1.5T和2.0T(535T和550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活动则是将地点定在了海拔3459米的香格里拉,那么我们就来试试这台车,在高原上有着怎么样的表现吧。

  不知何时开始,各个车企在车辆中期改款时都会对外观大做文章,中期改款的探界者就在外观上有着相当大的变化,前脸的变化也让气质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尾部加入了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尽管给不了动听的声浪,但气势上不输。

  探界者的内饰乍一眼看并不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设计都往实用靠拢,功能按键设计用起来都很顺手。皮质和软质材料的使用,保证了内饰的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