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眼馋合资车 上汽荣威iMAX8动态体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16 09:07编辑:王雨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施行,很多家庭进入了二胎世代,对家用车的座椅数量和空间需求有了新的想法;市场层面,除了七座SUV车型的持续热销,曾经的“面包车”MPV也开始摆脱了以往商务的印象和气质,越来越多地被消费者认可,比如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这种原本老牌商务化的MPV通过各种改变更多进入家庭,站稳了市场的一席好位置。

  作为自主品牌中最有合资味道的品牌之一,在前不久结束的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汽荣威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的预售价:20.88-25.88万元,这个价位精准地卡在了常规自主品牌MPV的天花板线附近、合资高品质MPV的起点线上。它的定位很明确,就是要用合适的价钱上拼配置水平、下打机械素质,搅动20万元区间MPV市场,为市场带来更新的选择。

  除了外观内饰空间这些MPV本就擅长且差异并不显著的地方,其实我对于MPV动起来的驾驶表现和乘坐表现都更为在意一些,毕竟对于主打舒适的它来说,坐起来不错才是真正的加分项,那么荣威iMAX8动起来的表现如何?

  简单的静态回顾&空间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