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内有惊喜 试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城市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6 08:51作者:蒲峥编辑:赵月

  如果选购一辆轻客的话,你会注重的有哪几点?灵活的车内空间、轻松的城市驾驶体验以及像SUV那样智能的车机系统等。但遗憾的是上述要求在大多数轻客车型上都不可能全部具备,然而此次体验的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城市版,几乎能满足上述所有的要求,既保留了轻客的实用性也让该车在科技方面贴近乘用车的标准,对于想买轻客的朋友,这款车值得一看。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作为轻客分类中全新的一员,与其“大哥”V90“二哥”V80对高、中、低三个级别的宽体轻客细分市场进行覆盖,满足更多消费者对轻客车型不同的需求。今天我们就对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城市版,进行了简单的体验,它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