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 删繁就简三秋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5 09:22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埃隆·马斯克一直坚定地认为,车灯就应该在天黑时自动开启,在天亮后自动关闭,门把手也一样,不需要的时候就隐形起来。一切从简,这是旁人眼里特斯拉的设计哲学,而Model 3无疑是最坚定的践行者。从吐槽不断到月销过万,Model 3逐渐在争议声中站稳了脚跟,所以,这就是都市人的终极出行解决方案吗?

  全LED前大灯在造型上顺应着车头的“流势”,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的响应速度均可圈可点。与27.155万元的标准续航升级版相比,长续航版重新拥有了LED前雾灯,降低了辨别车型的难度。

  进口时期,关于Model 3装配工艺的吐槽声一直不绝于耳,国产版的钣金接缝更小更均匀,车窗胶条也更贴合,细节还能继续打磨,不过整体观感已经好了许多。

  15.4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1200(长宽比16:10),PPI达到147,未满足Retina标准,不过也不会出现“大果粒”。屏幕峰值亮度800nit,对比度1450:1,保证了不同工况下的显示效果。如果屏幕无响应或出现异常,需要进入驻车状态,然后按下方向盘两侧的滚轮按钮,直至触摸屏变黑并出现Logo。

  显然,Model 3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自动驾驶汽车的雏形,这种采用对称式布局,并且对驾驶者输入设备进行大幅精简的设计很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主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