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19秒破百 乐趣性能团之长安福特锐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5 09:18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本期《乐趣性能团》栏目出场的车型是时下20万元级最热门的SUV,长安福特锐际,全系标配的2.0T EcoBoost发动机的参数甚至超越了大众EA888的神机,就产品而已,这款紧凑型SUV的动态表现如何呢?这期《乐趣性能团》就为您解答。

  以“标配2.0T+8AT+四驱+不足19万起始售价”上市的锐际(四驱版售价18.98-21.88万元),一经登场就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即便是后期增加了两款前驱版车型(两驱版售价17.98-19.48万元),但起始售价仍保持在18万元附近。

  一辆SUV长得能有多性能?

  缝线与翻毛皮才是ST-LINE的标识

  ST-LINE版的锐际,在整体造型上可以明显区分出与普通版的差异,而在细节之处更是增加了很多标签化的设计,这也使得车主能够尽情享受这种“独特化”的优越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