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创业好帮手 试驾大通MAXUS V80 PLUS城市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15 08:58编辑:王雨

    动态感受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搭载全新一代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330Nm,仅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低速性能更优,载重、爬坡更轻松。除此之外,这台发动机也是

  上汽π是国内首个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的柴油发动机,使燃油雾化效果更好,搭配博世最新一代MD1 ECU,进一步提升燃烧效能,可有效降低油耗20%,使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的NEDC综合油耗仅为7.8L/100km。

    总结

  总的来看,V80 PLUS城市版凭借适中的尺寸,时尚的外观、全新的内饰设计以及蜘蛛智选平台丰富的配置选择,让它在满足商用拉货的同时,还能承载一定家用车的用途,可谓是创业好帮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