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与热血 场地试驾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表现差强人意,不过在操控性方面,思域HATCHBACK的表现却是很有说服力。在丢掉“尾巴”后,车尾的寻迹性有着明显提升,而且整体的重心转移速度也更快。虽然赛道圈速并不快,但主观感觉思域HATCHBACK的赛道表现还是非常稳健的,方向盘手感及指向性也都很好,驾驶起来相当灵动。在高速弯中,优科豪马ADVAN dB的表现多少有些拖后腿,能感觉到轮胎的抓地力极限并不高,如果能够换装高性能运动型轮胎,相信思域HATCHBACK的赛道表现还能更进一步。

  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配置十分主流,整体调校偏向运动风格,支撑性很足,而且整体较为紧绷。不过这样的调校相对会缺乏一些质感,在经过起伏较大的颠簸时,容易产生多余的跳动。当然,对于一款强调运动性的车型来说,这样的调校风格完全没有问题。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