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与热血 场地试驾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表现出色但难言惊喜

  动力部分,思域HATCHBACK依旧搭载了本田赫赫有名的地球梦发动机,代号为L15B8,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扭矩220N·m。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该款发动机的压缩比可达10.6,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本次场地试驾的地点为北京凯择汽车运动体验中心,因此全部的动态感受全部基于凯择赛道而来。首先是动力部分,这台1.5T发动机的表现客观来说还是比较出色的,加速相当畅快,涡轮迟滞几乎察觉不到,爆发力虽然谈不上强劲,但也绝不拖泥带水。受限于排量限制,因此发动机在中后段的响应速度会有明显下降,不过这也能够理解,毕竟对于一台1.5T发动机来说,要求也确实不能太过分。短暂体验下来,思域HATCHBACK的动力表现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但如果是下赛道或是激烈驾驶,它或许并不能带给你太多惊喜。

  赛道中更多的会用到全力刹车,思域HATCHBACK的刹车脚感相当出色,制动力释放也非常迅速,力度适中,很好掌握。由于体验圈数较少,所以在刹车热衰减方面并没有太深的体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