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与热血 场地试驾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战斗感十足

  新车针对内饰部分并没有任何改变,依然是现款思域的整体设计,非对称中控台年轻动感。用料方面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平,基本以搪塑和硬质塑料为主,做工部分并无明显瑕疵。作为一款主打运动性的车型,内饰氛围最需要的是战斗感而非其它,这一点本田就很懂得消费者的需求,而思域的表现自然也没有令人失望。

  7英寸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内置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菜单设计简单明了,操作便利性非常不错。只可惜系统界面太过老气,而且触控屏的反应灵敏度也表现一般,这两点尚存在比较大的提升空间。

  功能性方面,车载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蓝牙电话以及高德导航等,另外车联网的加入也使其能够使用浏览器上网。屏幕左侧为虚拟按键,方便进行当前应用的退出以及回到主界面等,充分照顾到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