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感有型/科技加持 这还是印象中的伊兰特吗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13 08:53编辑:王雨

      老树发新芽

  总结:试驾一天下来,我对于第七代伊兰特只有两个字:颠覆。它颠覆了我们对于伊兰特的认知,当然这种颠覆是好的,毕竟现在已经是00后的年代了,外观造型上的特立独行,营造出了无与伦比的新潮个性,自然会提前收获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力。而抛开颜值看内涵,我认为第七代伊兰特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是车内的双联屏设计不仅外观上具有科技感,使用中也具有多种主流功能,就像一位偶像+实力派歌手一样。而对于它的缺点,其实都是一些细节问题,比如后排空调出风口全系未标配、没有大尺寸天窗、没有化妆镜、主驾座椅后方没有储物网兜等等。如果将这些细节进一步完善,那么它的核心竞争力无疑会更加充沛。目前这款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0.98-14.58万元,预计将于25日正式上市,希望上市价格能再一次给我们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