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你带来不同的生活方式 试阿斯顿·马丁DB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2 09:30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SUV身躯带给用户更多生活方式

  超长的轴距令其后排拥有充裕的乘坐空间,并且座椅填充物柔软,后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座椅通风和加热,车内所有乘客均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乘坐舒适性,这是GT跑车所不能给到你的。

  其中笔者最喜欢爱宠套装,该套装包括一块宠物隔离板,可以为爱犬在后备厢中单独划出一块玩耍区域。同时,该套装还配备一个保险杠保护装置,当爱犬从后备厢中跳出时,能够保护车辆漆面不被刮花。

  虽然目前超豪华SUV市场中已经有几位强敌,但经过这一天的“壮游”,笔者认为阿斯顿·马丁DBX凭借优雅的造型设计、丰富的基础配置、与GT跑车相同的卓越性能以及充裕的车内空间,让其在同级中拥有极强的产品竞争力,在加上比同级在相同配置情况下要便宜几十万的售价,笔者相信DBX未来能为阿斯顿·马丁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而DBX的推出,也为那些敢于追求自己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了可以满足全生活场景的载体,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