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MPV中的霸主 试驾别克GL8新ES陆尊 653T

来源:58车时间:2020-10-12 08:59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谈及到别克,或许你不知道君威、或许你不知道君越,但你一定知道别克GL8。在家用MPV领域当中,GL8一直占据的都是C位,而且二手车保值率也是超级的高。虽然偶尔有人会谈及到奥德赛与艾力绅,但相比较而言,在行驶质感方面,别克GL8确实要更胜一筹。今天试驾的车型为2020款 ES陆尊 653T 智慧旗舰型。

  这辆GL8 ES 路尊看山去非常时尚,线条的运用非常充实,而且整体的气场很到位,这是奥德赛或者艾力绅比不了的。最重要的是GL8不仅仅支持家庭用车,而且还支持商务出行,而且受众群体年龄段涵盖的很全。如果你刻意去观察就会发现,GL8的车主,有20出头的年轻人,也有40左右的大叔。

  前格栅依旧采用飞翼式的设计,格栅采用横条式,加上贯穿中网以及大灯的银色镀铬饰条,可以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并且可以拉伸车头整体的横向视觉感。下部配备的格栅同样采用银色镀铬饰条作为点缀。

  头灯的样式进行了升级,而且点亮后的效果非常迷人,带有很强的仪式感。解锁的一瞬间,内部LED灯组会逐级点亮,而且转向灯也配备了流水式的效果。

  侧面整体还是方正的造型,但侧面的腰线看上去很锋利,而且采用多段式的设计。第二排以及第三排采用隐私玻璃,侧面采用电动开启的方式,而且把手非常宽大。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219/1878/1799,轴距为:3088mm。

  轮胎采用尺寸为225/55 R18的马牌轮胎,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整体营造的运动感还是很到位,相比Avenir版本车型缺少了自动修复的功能,备胎位于车底部。

  尾部的设计就是方方正正的造型,先不说好看与否,给你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很大,特别能装。除此之外,与车头相同,也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尾灯采用LED的光源,并带有流水转向的效果,解锁时也能有不错的仪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