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家用两不误 测试广汽传祺GS4 Coup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06 07:27作者:蒲峥编辑:赵月

  近年来,Coupe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热度越来越高众多车企纷纷推出Coupe风格的SUV。而今天我们所说的这款车型正是一款轿跑风格的SUV他就是传祺GS4 Coupe,与“哥哥”GS4采用了同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外观上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让整体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而此次测试我们就来看看这个“穿着运动服的小伙”运动实力到底如何。

  从广汽传祺GS4 Coupe的动态表现来看,该车虽然与GS4采用了同款发动机,但在调校方面有了明显的不同,GS4 Coupe整体更加激进,油门、刹车以及悬架调校都有所变动,让该车更加符合其运动定位。此外,该车并没有追求极致的运动,而是将舒适与运动进行融合,达到一个比较均衡的水平。整体而言该车可以被称为“运动家用SUV”,这也符合现在消费者喜爱运动又不想牺牲舒适性的消费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