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的外部功能非常完善,符合旗舰SUV应有水准。测试车辆轮胎配备的是米其林PRIMACY SUV系列,该轮胎主打舒适性路线,在公路行驶时,噪音控制得非常到位,且在制动时也有较强的抓地力。

  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中高配车型均采用LED大灯,照明和视觉效果出色,在测试的顶配车型上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此外,本田冠道的底盘防腐涂装完整,且配有护板,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采用了外露机械钥匙孔,驾驶者只需取出机械钥匙,直接插入后方可使用,便利性表现不错。此外,测试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感应电动后备箱,驾驶员只需携带车钥匙站在尾门处,通过脚部在后包围处感应即可开启。另外,该车左右后视镜均配备的是双曲率后视镜,照射范围广泛,减少了转弯时的视线盲区。

  2020款广汽本田冠道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符合该级别应有的表现。开启时只需在车内扳动开关,随后直接用手扳动发动机舱盖内侧的开关便可抬起,整个过程丝毫不费力,便利性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