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有了明显提升 试驾新迈锐宝XL 535T

来源:58车时间:2020-09-30 09:10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说起迈锐宝XL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超高的颜值,高效的动力、超高的性价比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不久,新款迈锐宝XL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重回四缸时代,而今天试驾的1.5T车型还搭载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下面就和我去了解下吧。

  目前最新款的车型,分为535T(1.5T)与550T(2.0T)两个版本,全部配备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值得庆幸的是,全部采用四缸机。

  要说迈锐宝XL的颜值怎么样,我认为但凡看到实车的朋友都会伸出大拇指,尤其再配上这种红色的车漆,年轻感、时尚感、运动感一触即发。其实简单一点说就是美,你很难挑出它不好的地方,非常的耐看。

  前中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展翅的海鸥,加上银色的镀铬饰条,让整个前脸很有灵动感。中网的设计来自于海浪,起伏式的设计非常优美,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灵感来自于雪佛兰科迈罗。

  前大灯采用LED的光源,两侧的大灯与中网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同时还带有自动头灯的功能,下部配有辨识度极高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的设计很动感,有一点溜背式的设计,突出年轻与时尚的定位。腰线的设计同样犹如水波纹一样,整体看山去非常有艺术感。

  轮胎采用尺寸为225/55 R17的固特异轮胎,轮圈采用类似V字形的设计,整体也是偏于运动风格的。

  尾部的设计很有层次感,看上去也很紧致,而且还配了一个鸭舌式的小尾翼,整体营造的运动感很强。

  两侧的LED后尾灯真是很漂亮,Y字形的示宽灯在晚上可以营造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下面配有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并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勾勒。

  内饰采用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座舱,辨识度很强,整体的做工用料很讲究,大部分均采用了皮质的包裹,手摸上去很不错。

  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突出很强的运动感,并采用了皮质的包裹,带有多功能按键,可以调节多媒体等信息,方向盘可以手动调节。

  机械+液晶组合的仪表盘颇具科技感,黑底白字的设计也很清晰,分辨率很高。同时在液晶部分,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不同的信息。

  8英寸的触控屏看山去很有科技感,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得到了优化与升级,屏幕整体的分辨率以及响应度都很好。其中语音控制功能识别率很高,可以控制导航等信息,并且还带有CarPlay、CarLife等主流车机互联。

  空调控制区域采用物理按键式的操作方式,我个人觉得非常好,而且物理按键上手很容易,也可以盲操作。旋钮的阻尼感很不错,按键的回馈感也恰到好处。

  在中控区域正下方配有USB接口、Type-c接口、AUX接口、SD卡槽,整体来说还是很全面的,这对于驾驶员以及乘客来说是一件非常不错的好事。

  挡把后方还配有非常贴心的卡槽,平常可以放置手机或者过路费等票据,从这些细心的配置就可以看出迈锐宝XL真的很用心。

  全景天窗虽然利用率不是特比高,但打开后,采光性确实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如果是长途自驾游,这样的配备应该是必不可少的。

  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6cm,来到驾驶席,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一拳。在前排座椅调整好的状态下,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两拳,这样的表现真是非常不错,在同级车型中都是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