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豪华我全行 试驾凯迪拉克CT家族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9-30 08:56编辑:王雨

  这次,我们来到了广德,试驾凯迪拉克CT家族。这次包含CT4、CT5和CT6车型,对于最后的CT6其实早已不陌生了,所以这次,我对于前两台车的试驾还是蛮期待的。这次试驾也分为了金卡纳以及实验场地的试驾,天公作美,在试驾之前还下起了小雨,对于后驱车的它们,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凯迪拉克CT4

  

    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6

  写在最后

  经过了一天的试驾,可以感受到这三台车,每台车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性格,尽管场地一样,但表现并不相同。其中最讨我喜的当属CT4,短小的车身以及灵活的车尾,在桩桶中穿梭时显得格外灵活,偶尔摆动的车尾也在挑逗着你的神经,真的是“爱了爱了”;而CT5的尺寸要更长一些,车尾也没有CT4那么灵活,但操控以及车身姿态表现得都相当出色;最后就是CT6了,尽管开上这台车总给我一种“你怎么开你爸车出来了”的错觉,但这台车对于舒适把握的还是相当到位的,无论是底盘质感或是舒适性配置,都能做到面面俱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