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别着急不屑 看好了 这台保时捷Macan是带S的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25 09:24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内饰赏析

  写在最后:

  选择保时捷Macan的消费者有不少是因为被保时捷这个品牌所打动,的确,保时捷在Macan这个入门车型没有区别对待,保时捷所有的经典元素都被照搬到它身上。

  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这台Macan S为它增强了作为一台保时捷的底气,3.0T的6缸发动机提供丰富的动力储备,搭配7速PDK变速箱,日常驾驶“气定神闲”。选装了Sport Chrono运动组件的Macan S拥有非常出色的加速能力,并且它的标配空气悬架可以降低车身高度,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激烈驾驶下,完全感受不到这是一台SUV,出色的动态跟随,比得上一台运动型轿车的驾驶感受。虽然这台试驾车没有选装运动排气,但原厂的排气就已经比较悦耳,高转下还能听到排气回火的声音。可以说Macan S算的上一台保时捷的完全体,当然丰富的选配,会让你拥有接近百万的价格,嗯...这很保时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