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奇瑞小蚂蚁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4 07: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5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9款奇瑞小蚂蚁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测试车辆配备中策橡胶集团旗下的好运品牌轮胎,型号为Radial RP28,该轮胎是一款主打静音舒适的产品,采用细密多维的花纹组合,能够有效抵消和分散各花纹块之间的噪音,胎噪相比上一代产品降低3%。同时,该轮胎还采用德国新型纳米材料,有效降低轮胎滚动阻力,提升燃油经济性。轮胎规格为165/65 R15,宽度和扁平比适中,可以很好地兼顾燃油经济性与舒适性。受到定位以及价格因素的影响,2019款奇瑞小蚂蚁的大灯依旧采用卤素光源,不过配备了透镜,聚光效果更好。功能方面,测试车辆配备大灯高度调节和延时关闭功能,夜间停车后,大灯可以为车主延时照明一段时间,为车主回家提供方便。外后视镜除了可以电动调节,还支持加热功能,雨雪天气行车时,开启加热功能可以迅速去除外后视镜上的雨水和积雪,保证后方的视野清晰,为日常用车提供极大的便利。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

  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外露式设计,日常使用非常方便。后备箱可在车外手动开启,由于后备箱盖采用了液压支杆,开启过程并不费力,即便是力气较小的女士也能轻松开启。后备箱开启后测得尾门离地高度为176cm,高度相对较低,对于身材矮小的人士比较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