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进化 试驾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第四代飞度的转向手感适中,高速足够沉稳,能给人安全稳定的驾驶感受,低速力度相对较轻,方便停车揉库。底盘部分,第四代飞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工程师针对底盘进行了优化调校,驾驶过程中在通过减速带、破损路面时底盘表现出良好的整体感,同时悬挂对于细小震动的过滤也非常干脆利落,没有太多的余震传递到车内。

  在第三代飞度经常被人吐槽的隔音方面,第四代飞度同样做出了升级。通过强化车身刚性、使用密封条、隔音材料以及增加内饰面板的厚度等举措,使车厢内隔音性能相比老款提升了10%。实际体验中,第四代飞度在隔音降噪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在中低速行驶阶段,车内静谧性明显有很大程度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