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整体调校偏舒适 试驾上汽荣威i6 MAX

来源:58车时间:2020-09-15 09:22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由于这次的试驾路程比较长,达到400km,所以我们很乐意使用荣威i6 MAX搭载的L2.5级驾驶辅助系统,我们有很长的一段路试编队出行,启动驾驶辅助系统后,让它自动跟着前车,只需将手搭在方向盘上即可,长途驾驶的时候可大大缓解疲劳。不过值得提出的是,目前国内10-20万元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总体上还不算特别智能,其自动修正方向的时候依然不够线性。

  荣威i6 MAX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这套系统在软硬件上都进行了升级,硬件上采用联发科MTK五核系统级芯片,算力提升44%。软件方面则有三处明显的升级,分别是90秒AI自然交互语音、接入支付宝小程序和最新的车家互联功能。新的车机系统语音唤醒一次就可实现多轮对话以及40个场景上下文理解,整体来说变得更加智能,车主会更愿意使用语音功能。

  接入支付宝小程序后极大地丰富汽车出行生态,比如上班路上可以提前在车内通过语音购买好早餐,当抵达公司的时候,早餐刚好送过来。

  作为新狮标首款轿车,荣威i6 MAX的设计整体相当的时尚,特别是我们试驾的这款顶配车型,还配有浅绿色的装饰和“R”标识,看起来更加动感。

  而内饰的设计也是与时俱进,倾斜的中控屏幕设计与最新的奔驰S级非常相似,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6 MAX拥有3平米全景天幕,从外面看玻璃穹顶完全覆盖车顶,造型相当好看。中国消费者很喜欢全景天窗,而荣威i6 MAX的180°天幕应该会很讨消费者喜欢。

  总结:荣威i6 MAX是荣威新狮标的第一款轿车,从设计上来看跟之前的车型完全不一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年轻化更加明显。虽然这款车设计的比较运动,但底盘还是偏舒适的调校,因为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喜欢的车型就是有着强劲的动力、运动的外观,但驾驶起来又比较舒适的车,而荣威i6 MAX正是基于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打造的一款车。新车将于9月16日上市,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售价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