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未来不止一种可能 试驾雷克萨斯UX 300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主流配置水平

  雷克萨斯UX 300e的被动安全配置十分齐全,例如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非常厚道。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完善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并线辅助、倒车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硬件配置层面,基本已经达到了目前行业的主流水平。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相关设置,当车辆偏离行车道时,方向盘会有震动提示并进行自我修正,不过力度并不大,主要还是以提示为主。主动刹车系统灵敏度适中,遇到危险时介入非常及时,虽然刹车力道很强,比较突兀,但确实能够保证安全。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