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未来不止一种可能 试驾雷克萨斯UX 300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态度使然的机械美感

  雷克萨斯UX 300e内饰采用了“SEAT-IN-CONTROL”设计理念,其核心是所有与驾驶有关的功能按键,均以驾驶员为中心展开,提升操作便利性。虽然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但内饰却并未出现主流的大尺寸中控屏,内饰布局层次分明,大量实体按键则营造出了不凡的机械美感。液晶仪表为7英寸,屏幕与实体指针及背景相融合,相比很多自诩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在视觉效果上明显要高出一个层级。

  雷克萨斯UX 300e搭载了7英寸中控屏,左侧为石英表,颇具豪华感。屏幕尺寸略小,而且两侧的黑边过大,因此视觉效果比较一般。屏幕不支持触控,所有的操作均需要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键以及多媒体控制面板来完成。多媒体系统支持GPS导航、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但并不支持车联网功能,实用性方面还存在进步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