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混圈”最亮的星 试驾极星Polestar 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材质的转换

  来到车内把方向盘上的LOGO挡住,与沃尔沃S90相似度高达90%的内饰确实少了些新意,作为一款顶级的旗舰跑车,Polestar 1让人不免有些失望。不过,极星显然是想通过对细节的雕琢烘托出其独特的气质。比如车内饰板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遍布中控台、车门板以及迎宾踏板等,更加突出运动感。同时,极星品牌标志性的“瑞典金”颜色的安全带也出现在内饰中,为内饰增添了几许个性元素。

  多媒体系统依旧为9英寸纵置触控屏,内部采用了Sensus智能互联系统,除了传统的多媒体外,还支持在线导航、智能语音识别、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车联网等丰富功能。屏幕显示效果清晰,UI比较简洁,系统反应灵敏,体验过程中未出现卡顿的现象。同时,新车还标配了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17扬声器音响系统,支持多种音效环绕模式,其中“哥德堡音乐厅”模式的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浑厚的混响,空旷的环境音以及出色的环绕音效,对于车内乘客来说,犹如一场听觉盛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