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X4M雷霆版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内饰方面,2019款宝马X4M雷霆版的整体布局与宝马X4完全一致,家族样式的设计很有辨识度。同时,作为性能版车型,其换装了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能够给驾驶者带来与普通版车型截然不同的体验。

  通过测试发现,2019款宝马X4M雷霆版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均匀,间隙较小,做工出色。前/后车门内侧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并辅以大面积带有缝线装饰的真皮包裹,确保日常驾驶过程中,手肘经常接触的地方均辅以柔软质地材料,触感出色。此外,全车车窗均采用了单层玻璃,实际体验中隔音效果中规中矩,不过定位为性能车的宝马X4M雷霆版肯定更希望车内人员能够清晰的听到发动机的“低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