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X4M雷霆版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2019款宝马X4M雷霆版的外部功能在实测中表现出色,符合其豪华品牌定位。同时,新车配备了米其林PS4S轮胎,主打操控性,有着极为强劲的抓地性能,很适合像宝马X4M雷霆版这种性能极致的SUV车型使用。此外,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

  2019款宝马X4M雷霆版采用了隐藏式机械锁孔,但与常见的设计不同,由于车门把手为一体式设计,所以拉开车门把手,从缝隙中能看到钥匙锁孔位置,但还需要取下把手后方的装饰盖才能真正将机械钥匙插入锁孔,操作比较繁琐,且装饰盖也不是很容易拆卸。此外,尾箱盖从车内外以及使用遥控钥匙均可电动开启,并支持脚部感应功能,升起后高度合理,使用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