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人民需要的4 X大四座 五菱凯捷静态体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9-10 08:57作者:王子祺编辑:王雨

  作为五菱凯捷首款银标五菱的旗舰车型,一改五菱之前给人留下的商用车印象,变得更偏向家用。出色的空间和座椅布局,成为自主品牌家用mpv中空间最灵活的车型,凯捷是否能首战告捷,就看最后的定价怎么样了。据悉,五菱凯捷的售价区间很可能在8-13万元,如果真是这个定价, 凯捷的性价比则无出其右。

  在产品沟通会上,大四座理念被反复提到,那么凯捷的大四座到底有多大?4 x的玩法是否真的是“人民需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4 x 大四座 第二排可玩度高

  五菱凯捷定位“大四座家用车”,是真正从大家庭的多场景用车需求来开发的,兼顾了多人口家庭对家用车外观漂亮、座位多、空间大且乘坐舒适的多方位需求,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从实际体验中看,凯捷的4个大座都非常舒适,座椅宽大厚实且柔软,可前后移动560mm的第二排座椅加上无极调节脚托,可以说是真正的女王座驾。而第三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也相当充裕,舒适的坐姿即便长途旅行也不会疲惫。对于4 x 的解读,凯捷可以做到大四座,大五座,甚至是大六座,这难道不是人民需要的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