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驭享混动自由 试驾2019款宝马i8 Roadste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丰富

  由于i8整车非常低矮,因此过胖或过高的人进入车内的姿态可能会显得很狼狈,但内部空间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不同体型的人。同时,作为一台超跑,宝马i8的储物空间表现出众,挡把正前方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后方则设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敞篷开关按键位于此。此外,靠近副驾驶一侧设有一个水杯架,中央扶手箱内部表现不错,并且还设有一个带伸缩的无线充电器,能够固定住不同长度的手机。

  宝马i8虽然没有后排座椅,但设置了容积可观的储物位置,并且内部还设有两个挡板,可分类摆放物品,同时,中央扶手箱末端还设有一个水杯架。另外,i8后备箱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内部虽然不大,但两个常用背包还是能够装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