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驭享混动自由 试驾2019款宝马i8 Roadste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悬架方面,宝马i8采用了前独立双叉臂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虽然悬挂的行程较短,但也一定程度上保留了舒适性,我深信当你看到舒适二字,又会对它感到嗤之以鼻,作为一台超跑,应保持十足的性能范,但它能够在城市内长时间驾驶不会令你感到疲劳,这样不好吗?

  当然,它的动态表现完全令人满意,面对连续弯道,出色的悬架支撑以及微小的侧倾给足你信心,偶尔山路劈弯时,在出弯的一刹那前轮电机也能够很好的将车头拽出。

  转向手感同样出色,无论是舒适模式还是运动模式下,转向力度都不会过于沉,男女皆宜。同时,转向十分精准,这一点毋庸置疑,因为宝马向来如此,在驾驶乐趣上,宝马从未令人失望过。

  当然,这台车也并非没有“缺点”,隔音差是每一辆超跑都存在的问题,这台i8也不例外,更何况还是款敞篷车,胎燥、风噪表现都彰显出十足的“跑车范”。

  另外,没有人会对超跑谈及“省油”这个问题,但这台i8与众不同,不得不说,轻柔驾驶它能够使油耗降到很低。虽然我们没有进行所谓的油耗测试,但以日常城市通勤的标准,使用一周下来,还能拥有可观的半箱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